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闽院服装学院牵手福建顺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产学研合作
时间:2015-04-16 10:08:17  来源:  共有条评论


闽江学院与福建顺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服装学院实训实践实习基地”。

  4月15日,闽江学院服装学院与福建顺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闽江学院服装学院和顺邦集团本着资源共享、协同创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建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为服装学院学生的教学实践活动提供方便;双方合作成立“顺邦供应链管理班”,为顺邦企业培养管理人才;顺邦企业年均提供经费8万元设立“顺邦励志奖教金”,奖励优秀的学生和老师。顺邦集团在服装学院挂牌成立“顺邦-闽江学院产品开发中心”,联合进行产品研发。服装学院为顺邦集团科技创新提供技术支持,在高新技术项目需求和企业技术难题上,积极组织力量进行研究开发、成果转化和技术攻关,把技术成果优先提供给企业进行成果转化和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