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立达纺纱"研究中心开业 致力纺织业升级创新
时间:2015-05-02 13:46:27  来源:常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由立达集团建设的立达纺纱应用研究中心4月28日正式开业。这是可以提供从纤维到纺纱准备的全流程设备,以及开展从棉包到纱线的试验,是全球最先进的纺织中心之一。副市长方国强出席研究中心开业仪式。

  立达集团是全球唯一能够提供所有4种纺纱技术的全流程纺纱机械制造商,总部位于瑞士温特图尔。2001年,立达集团收购爱希博特(常州)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成立立达(常州)纺织仪器有限公司。2008年,立达集团在常州建设立达二工厂。2012年,常州公司正式更名为立达(中国)纺织仪器有限公司,并成为立达中国总部。

  立达集团一直努力把立达(中国)纺织仪器有限公司打造成集团最具代表性的纺织机械应用研发和生产基地。为此,该集团用两年时间在常州建设了立达纺纱应用研究中心。该中心涵盖纺纱中心、客户技术服务、纺织实验室和纺织品展示四大功能。纺纱中心可进行从棉包到纱线的大量纺织研究,并为客户开发适合其生产设备的从纤维到纺纱准备的全流程设备和解决方案,不仅可简化客户采购决策,也能帮助提高产能和质量;客户技术服务旨在针对整个客户的生产链提供现场技术支持,优化生产计划;纺织实验室将通过极其精确的测试仪器、标准测试方法对原料、半成品和纺织品进行测试,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咨询服务;纺织展品间将陈列大量织物样品、纱线数据,以及产品开发的实例,是未来应用领域的创新源泉。

  据悉,立达集团目前在常投资总额已达9300万欧元,拥有1000多名员工。2014年,立达(中国)纺织仪器有限公司实现销售15.25亿元,上交国家所得税2000万元,地方税收470万元,同比增长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