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工学子众筹40万 拍服装制造纪录片
时间:2015-05-01 08:01:41  来源:信息时报  共有条评论


  广东工业大学学生谢烨生毕业后创业一年,近日发起众筹拍摄中国服装制造纪录片,并计划9月带着纪录片前往全球22个城市去拜访数十位知名设计师。28日,谢烨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希望众筹到40万元用于该公益创业项目的开支。

  “让世界听听你的声音,一起传播中国优秀服装制造文化。”最近,一则公益众筹活动的消息在朋友圈被接力转发。发起人是广东工业大学2014届机械专业毕业生谢烨生。来自潮汕的谢烨生喜欢并研究服装很多年,参加过多次服装展会。发起众筹之前,谢烨生和他的团队历时1个多月拍摄了宣传片,在广深两地采访了12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讲述中国服装制造的现状。其中包括中国首位远征纽约时装周的女装设计师、2014年担纲APEC会议领导人服装设计的罗峥。

  谢烨生说,这次众筹的目标是40万元。他们将组成11人的项目团队到广深、江浙等地拍摄以中国优秀服装制造为主题的纪录片,也会融合一些服装文化,比如刺绣、广绣等。谢烨生还计划今年9月带着纪录片进行一次环球之旅,到日本、韩国、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欧洲的22个城市,拜访数十名知名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