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常熟服装青年创业者刘卫军 荣登《人民日报》
时间:2015-05-01 08:00:51  来源:江南时报  共有条评论


  4月22日,“小微企业主刘卫军——‘我就是个匠人’”一文图文并茂地刊登在《人民日报》的第9版版面左下方,这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江苏红杉树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卫军是一位常熟市“土生土长”的优秀青年创业者,18年来,他始终发扬把每一件衣服都必须做到极致这一传统“匠人”的精神,通过艰苦创业、积极进取、竭力弘扬中华民族服装自主品牌,成功地把“红杉树”打造成中国公务休闲男装这一领域的领军型企业。

  近年来,“红杉树”先后成功承接2008北京奥运25万件志愿者服装的设计制作任务,国庆60周年“国旗方阵”、“彩旗方阵”、“与时俱进方阵”、“锣鼓方阵”四个国庆游行队伍服装制作,并连续承办中美乒乓外交35周年和40周年的纪念活动。同时,刘卫军还多次随国家领导人一行出访,并出席2014北京APEC等重要国际性会议。更令人自豪的是,今年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今年4月26日至5月3日在苏州隆重举行,红杉树牌公务休闲装在强手林立的竞争者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成为世乒赛裁判员服装官方唯一指定赞助商……“红杉树”品牌蜚声海内外,成为中国服装业中名副其实的后起之秀,实现了公司董事长刘卫军多年来心中的“红杉树品牌梦”。文忠 振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