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仿冒“耐克” 两男被移送起诉
时间:2015-05-04 12:03:38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生意不好,生产假冒“耐克”“阿迪达斯”拖鞋创收。29日,福建晋江内坑派出所对外通报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涉案的两名嫌疑人当日被移送检察院起诉。

  民警介绍,去年7月16日下午4时许,警方接报警称内坑镇黄塘村一拖鞋厂涉嫌生产假冒注册商标拖鞋。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当场查获假冒“耐克”“阿迪达斯”拖鞋共计3300双,该厂厂长康某(男,43岁,永春人)被警方当场控制。翌日,该厂负责人林某(男,47岁,晋江人)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据林某良交代,厂里一直以来生产杂牌拖鞋,生意很一般。当年5月份,一男子拿着拖鞋样品让其帮忙生产,双方签订五万余元订单。

  “我知道对方没有得到阿迪达斯、耐克两家公司的授权,但为了给公司创收就接下了”林某说,再过两天,双方便准备交货,但没想到却被警方查获。

  经鉴定,查获的3300双拖鞋其中有假冒耐克牌运动鞋2100双,假冒阿迪达斯1200双,共计涉案金额689850元。

  目前,林某和康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已被公安机关移送检察院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