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生产建设16团纺企技改提效15%
时间:2015-05-12 10:31:3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6团创业园区的棉纺企业提前完成了2015年新一轮技改工作,技改后的棉纺生产线效能较以往提高了15%。16团2015年生产棉纱可达1850吨,预计可实现产值4200万元。

  据了解,今年该团在招商引资的过程中,更加重视对技术能力强、就业吸收率高、产品渠道多这类特点企业的引进力度。2015年,该团园区棉纺企业融资3000万元对35台细纱机进行了纱架改造并安装了13套吹吸风装置,购置了2台集机、电、仪、气一体化的高水平的意大利进口全自动络筒机,由原来生产20支纱提升为生产31支纱,月生产量可达120吨,用工成本大大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