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商场年中庆遭新晋节日“围剿” 走向两极分化
时间:2015-05-23 10:26:00  来源:金陵晚报  共有条评论


   小满刚过,被喻为商场淡季拯救战的年中庆又拉开序幕。记者发现,商场“造节”如火如荼,在一大拨“新节”的围剿之下,商家对传统“年中庆”的打造也开始走向两极分化。

  “淡季拯救战”今年有点淡

  “我还记得,几年前一到年中庆就开始兴奋,还专门去提前踩点,就怕自己抢不到。”“购物狂”李丽表示,现在商场的促销越来越频繁,仿佛把以往“翘首以盼”的年中庆、周年庆这样的传统节日都给淹没了似的,“我还是收到商场群发的短信才意识到,‘哦,年中庆马上又开始了’。”

  天气转热,商场销售的淡季逐渐来临,而年中庆,正好被南京百货界拿来作为淡季拯救战。“春夏之交的时候,也特别适合做一次力度空前的活动,以促进销售。”一家商场的相关人士表示,从早几年的情况来看,年中庆的效果一直不错,促销给力、顾客也比较买账,“但是,从两三年前开始,商场的促销频率在加快,像‘520’这种新晋节日越来越多,年中庆的气氛不如以往了。”

  “我看了大洋百货今年的促销折页,觉得力度比以前差远了。”李丽也表示,自己特意提前看了下折扣,“ELAND部分满200减100、百家好部分满99元减40元等,这些折扣其他商场也都有,没必要去凑这个热闹。”

  也有商场当成硬仗打

  也有商场把年中庆当成一场硬仗来打。“去年,我们就和各大品牌逐一谈判,给出了不少独家折扣。”新街口的一家商场方面透露,今年的年中庆,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发力点,“折扣正在酝酿中,相信会很给力。”

  “周五晚10:00-闭店,全馆商品活动后再200送200,黄金珠宝名表、服饰鞋帽家居全部收送券,就是这么任性!”南京新百的一名负责人在朋友圈转发了商场的活动信息,立马引来了一大群朋友围观。

  “年中庆我们不玩虚的。”该负责人举例说明,“比如百丽女鞋全城统一售价5折,但新百年中庆独家推出400升值700(其中500鞋服券),这就相当于将总折扣打到了4折。而周五晚间来消费,扫新百微信还能再减50元,还有机会抽奖赢500现金券,这样算算,一双鞋在3折左右就能买到。”

  “名品在折扣基础上晚间加码再享最高7.7折,还有闭店前疯狂1小时的活动。”据悉,新百这次“晚间牌”打得相当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