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区电商培训“进镇入企”活动启程
时间:2015-05-23 09:51:16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5月20日上午,来自钱清镇各村(社区)的百余名村干部集聚一堂,认真聆听了一堂如何提升基层电商服务引导能力的培训课。

  为提高柯桥区“触网”氛围,区商务局启动了电子商务培训“进镇入企”活动,钱清村干部的培训是这次培训活动的首站。

  随着电商贸易的日趋普及,柯桥区电商产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有7个镇街(开发区)正积极筹建电商园区。许多基层村干部和企业管理人员对电商知识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

  为满足基层对电商知识的需求,营造电商发展氛围,推进全区电商产业发展,柯桥区专门制定了《2015年柯桥区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实施方案》及《2015年柯桥区镇(街道、开发区)电子商务培训工作方案》,对电商培训工作作出了总体安排:从即日起到12月,开展送培训下基层活动,在每个镇街分批次开展干部电商培训班、企业电商培训班共计32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