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商寺田仓库推出网路交换儿童衣服务
时间:2015-05-22 17:44: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日商寺田仓库及网路服务公司VONOVO.INC自今(2015)年5月起推出透过网路交换童装的新服务「mycle」。由于儿童成长快,童装穿着期间很短,故二手衣市场需求稳定。另一方面,活用网路查询尺寸及花色等特点,预估叁年后会员可达8万人之目标。

  该会员制的新服务上,会员每个月支付1,200日圆,会收到电子票券,可交换到一箱约7至12件衣服。再从该商务网站上确认箱内衣服后,选择性别、尺寸等,就算运费800日圆另计,也仍算便宜。若收集2个月的电子票券或提供不用衣服,就可收到高价名牌衣服的箱子,还可指定日期免费送货。

  寺田仓库塬本为经营衣物、书籍保管箱的专业仓储公司,发挥其库房管理能力,预计叁年后营业额可望达到一年10亿日圆,将来持续扩充到二手玩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