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女式大衣设计研究院”落户服装之都常熟
时间:2015-05-24 11:59:53  来源:人民网  共有条评论


  5月20日,作为第十六届中国江苏(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开幕的江南国际时装周上,由江苏木杉服饰有限公司主办的“木杉――梦筑江南”女士大衣主题发布会,引领现场观众领略了一场江南文化与时尚服饰完美融合的时尚秀。

  现场发布会突出“梦筑江南”主题,以触摸尊贵、触摸嘲讽、触摸空间、触摸艺术、触摸江南五大系列演绎出时下都市新女性温柔婉约的江南时尚风格。

  与此同时,由木杉服饰倡导发起的中国女士大衣设计研究院正式在常熟落成,标志着曾一度被常熟服装业界称为“被遗忘的角落”的本土女装品牌在经过多年的积累后逐渐开始脱颖而出。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刘薇和楚燕、陈闻等国内外20余名设计大咖加盟设计研究院。

  据悉,这是亚洲地区第一个女士大衣设计研究院,它将聚集国内外最优秀的设计师,研发设计更适合中国和亚洲女性身材的大衣产品,推动整个女装行业对大衣产品的研究,最终打造成亚洲地区女士大衣的潮流风向标。

  活动当天,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冯德虎认为,行业目前正处于缓中有进的发展过程中,据相关数据显示,1-3月纺织服装服饰业主营业务收入达4620.1亿元,同比增长8.0%;利润总额260.6亿元,同比增长13.2%。木杉服饰把握近年消费需求的转变,另辟蹊径地以女士大衣为企业主营方向,寻找到自己的差异化定位,创造了独属的价值经济,成为促进企业快速发展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