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除了北京上海 你还知道中国有那些Fashion Week
时间:2015-05-27 10:42:00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提起FashionWeek,我们常常想起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四大国际时装周,在中国,上海、北京这些老牌时装周也是令人耳熟能详,但近两年,在中国的市场上,出现了许多新的Fashion Week,如深圳、杭州、常熟、石狮等,这从另一个角度也告诉我们,中国的时尚意识正在向全国蔓延,但它们的名气能否做起来,这要看时间的力量。

  中国国际时装周

  创办于1997年,每年3月和10月分春夏、秋冬两季在北京举办,已有来自亚洲、欧美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90多位中外设计师、320余家中外品牌举办了683场发布会;有2300余位设计和模特新秀参加了在时装周举办的89场专业大赛总决赛,如今,它已成为国内顶级的时装、成衣、饰品、箱包、化妆造型等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的专业发布平台,成为中外知名品牌和设计师推广形象、展示创意、传播流行的国际化服务平台。

  2015年3月25日,中国国际时装周(2015/2016秋冬系列)隆重开幕,有80余位时尚界设计新秀参加“汉帛奖”,也是第23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本届秀场, 79岁“老鲜肉”王德顺成风云人物,他的T台秀火爆全场。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是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面向国内外时装院校举办的国际性公共服务平台,2013年正式启动,在京举行,旨在宣传推广服装教育成果、展示大学生设计创意才华、促进大学生创业和就业,以进一步提升我国服装教育教学质量,更好的满足我国纺织服装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对设计创新人才的需求。

  2015年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于5月15日-20日举办,有中外32所院校、884位毕业生参与其中,规模创历史新高。

  上海时装周

  上海时装周,创立于2001年,举办于上海,一年分春夏和秋冬两季,是中国原创设计发展推广的最优化的交流平台,历年吸引了众多国内优秀的自主品牌,尤其是每届的时装周主秀场的首场秀演,都由本土原创品牌担纲。

  2015上海时装周呈现了近50场多元风格的国内外时装设计师和品牌作品发布秀,同时还全新推出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上海时装周海尚国际论坛和一系列对话沙龙,呈现了国内外最新时尚设计理念,引领了潮流趋势。

  深圳时装周

  2015年3月19日,首届深圳时装周正式开幕。此次时装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从19日至24日,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和设计师、模特以深圳欢乐海岸为主秀场,上演了46场时尚大秀,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受到好评。

  本届时装周的举办,深圳将目标已经瞄准了纽约、伦敦、巴黎、米兰这四大世界时尚城市。深圳要做“全球时尚大秀场”立意高远,计划用5年时间将深圳时装周打造成为“亚洲顶尖时装周”,跻身国际时装周序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