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消费者信心指数全球最高
时间:2015-05-27 10:00:10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全球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日前发布报告称,受印度经济改革及政府实行经济刺激政策推动,印度连续6个月引领全球消费者信心指数。

  报告称,2015年一季度,印度消费者信心得分130分,同比增加9分,其次是印尼和菲律宾,分别为123分和115分。印度83%的城镇受访者对未来12个月的就业前景表示乐观,为全球最高水平,同比增加9个百分点。

  尼尔森印度地区总裁马瑟表示,过去几个季度,印度汽车业及商品消费快速增长,65%的受访者认为当前是消费的好时机,较2014年四季度增加12个百分点。调查显示,79%的受访者改变了消费观念并节省了某些方面的开支,49%的受访者节省了电气开支,45%的受访者削减了购买服装开支。80%的城镇受访者表示,2015年一季度个人财政状况良好或优秀,同比增加4个百分点。同时,受访者最关心的仍旧是工作保障、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及国家经济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