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首届中国拼布创意设计大赛10月举办
时间:2015-05-30 11:17:0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为挖掘和培养设计类专业人才,培养创新设计力量,促进中国创意手工艺发展,同时为手工文化爱好者和从业者提供一个传播、交流、学习的平台,10月16日~17日,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拼布协会、绍兴市柯桥区政府将共同主办2015首届中国拼布创意设计大赛暨首届中国国际拼布学术研讨会。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初学者组、工作室团体组、独立设计师组、院校学生组四个组别,除初学者组不设主题外,其他组分别以“光”、“幻”、“情”为主题,要求作者必须对作品的设计灵感来源及制作心得进行描述。评审标准要求作品主题明确,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同时具有创造性、艺术性和原创性。在奖项设置上,初学者组设金奖3名,银奖6名;工作室团体组设金奖2名,银奖4名;独立设计师组设金奖4名,银奖8名;院校学生组设拼布创作优秀奖20名,优秀院校组织奖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