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Lindex超越塬订永续材料使用之目标
时间:2015-05-29 17:21:4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瑞典成衣品牌Lindex最新的永续性报告,去(2014)年Lindex售出1,630万件使用永续性材料并获得验证的成衣,超越塬订定的销售目标数。报告中提到,去年Lindex售出使用永续性材料的1,630万件成衣,占其所有产品的22%。最初,Lindex订定达成1,280万件的销售,或占其所有产品类别销售的20%。

  展望未来,Lindex计划在2020年前达到80%的成衣使用更永续的纤维所製造,以及所有的棉花都取自永续来源。

  透过与永续水资源管理计划(SWAR)及孟加拉清洁纺织品伙伴计划(PaCT)的合作,Lindex省下900公升的水。

  永续水资源管理计划为印度的一项先导计划,用以提升纺织品供应商生产资源管理,这项计划是由瑞典纺织品水资源倡议(STWI)及Lindex和两个瑞典流行时尚品牌一同运作。印度的SWAR计划的试点阶段已在去年结束,转由今(2015)年STWI计划续发展,Lindex表示将与印度、土耳其、中国大陆及孟加拉製造部门共同合作。

  Lindex的报告也提到,去年公司所生产的成衣禁止使用了全氟化合物及多氟化合物(PFCs),同时Lindex在瑞典50家店也开始进行旧衣回收计划。

  Lindex执行长Ingvar Larsson表示:「我们正稳定地朝我们的永续目标迈进,我们的目标是要在所有成衣生产过程中,以更永续的方式进行,也就是投入更少的能源、水及化学品,并减少废弃物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