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家居窗饰布艺成交滞畅互现
时间:2015-06-03 09:30:44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以来,中国轻纺城以涤纶长丝为主原料的家居窗饰布艺成交滞畅互现,窗帘布、窗纱成交局部现不足,沙发布、靠垫坐垫布成交仍相对有限,价格稳中疲软。但部分花型新颖的窗帘布仍一直处于畅销状态。

  以涤纶长丝为主原料的梭织、喷织和针织类家纺面料连日成交稳中有跌。窗纱需求多显清淡,部分“玻璃纱”仍显走畅;涤纶长丝针织窗帘布、窗幔幕帘布、床垫床毯布需求仍处散淡,价格稳中有软。涤纶长丝类窗纱和锦涤类窗纱成交品种仍较为广泛,但现货成交量大小明显分化,部分中小经营户提花窗纱和绣花窗纱连日出现零成交,多数大众型印花窗纱、提花窗纱、绣花窗纱连日成交处于清淡态势,价格稳中有跌,部分大众型窗纱成交价格连续小幅下跌。窗纱中的锦涤30D×25D/35梭玻璃纱门幅280CM染色、漂白类品种成交批量小中有大,以中批量成交连日不断,部分走俏的对口色泽品种短期内已处于紧俏,价格较前期基本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