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东华大学教授来巴州就棉纺织产业发展进行调研考察
时间:2015-06-09 16:17:14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6月6日,巴州质量技术监督局特邀东华大学(原中国纺织大学)邱夷平教授一行来巴州进行调研考察。调研组就推动我州棉纺织服装业发展,提升棉纺织产品质量,利用东华大学优势培养专业技术人才,解决我州棉纺织产业专业技术人才短缺等问题展开调研。

  州党委常委库尔班江·胡土勒克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尉犁县先后参观了新疆迈思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巴州百家惠纺织有限责任公司等六家棉纺织、服装和絮用纤维制品生产企业。在调研中重点了解了企业发展规划、生产运行状况、产品类型以及产品分类、检验项目、质量现状等情况。调研组还前往达西村进行了参观。

  调研组在尉犁县召开棉纺织服装产业交流座谈会。会上,尉犁县委书记马文郁介绍了规划建设纺织园区的思路、招商引资建设情况以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库尔班江·胡土勒克说,尉犁县政府及企业要紧紧抓住中央推进《在新疆大力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促进百万人就业》和第四次中央援疆工作会议提出的新疆要当好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排头兵的历史机遇,积极推动尉犁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把充分发挥纺织服装产业在吸纳就业、增加农牧民收入、促进城镇化建设的重要作用作为重大任务,把改革创新、优化投资环境、可持续发展作为建设全州1000万纺锭目标的持久动力,实现全州纺织工业的跨越式发展,促进巴州地区的和谐稳定和长治久安。

  结合参观调研棉纺织、服装、絮用纤维制品生产企业的有关情况,邱夷平等教授就有关内容逐一进行了答复、讲解,并主动提出在人员培训、科学技术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