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贵阳质监局查获一批掺假棉被 销毁200余床
时间:2015-06-10 12:05:58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在成品棉被里掺杂废旧棉絮,再以较低的价格卖到农村市场。昨天,记者从贵阳市质监局经开区分局获悉,该局日前在金竹镇一民房内查获一批掺假棉絮和棉被。这些棉絮、棉被被销往当地农村市场,被查后制假者主动向质监部门申请当场销毁。

  据介绍,日前有群众向经开区质监局举报称,金竹镇内有人生产假冒伪劣棉被。接诉后,执法人员迅速前往查处,在该镇猪场坝一民房内,发现两名工人正在生产棉被。经查,现场已生产好的成品棉絮、棉被共有200余床,执法人员还在生产原料中找到了废旧棉絮。

  该生产点负责人潘某称,其于今年初到猪场坝租用了这间民房用于加工棉絮及棉被。在加工过程中,她将废旧棉絮掺杂在棉被中用以节约成本,卖给当地农村市场。被查处后,潘某表示保证不再生产,并主动向质监部门申请就地销毁。

  当天,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潘某将其生产加工的200余床棉絮、棉被就地销毁。目前,该棉絮加工点已被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