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兰州警方侦破一销售假冒耐克、阿迪品牌运动服饰案
时间:2015-06-19 14:22:29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2015年5月份,兰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一大队办案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在东部市场新时代购物中心1044号“梅林休闲运动系列”服装店内有人销售假冒的阿迪达斯(AIDAS)、耐克(NIKE)、吉普(JEEP)等品牌的运动休闲服饰。经过十几天的缜密侦查和蹲点守侯,5月12日,经侦支队办案民警将“梅林休闲运动系列”服装店老板郭贵林抓获,现场查获假冒阿迪达斯(AIDAS)、耐克(NIKE)、吉普(JEEP)等品牌服饰共计3400多件,货物价值达16多万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郭某(男,汉族,46岁,甘肃兰州人)对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委托北京荣达慧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和兰州市城关区价格认证中心对涉案服饰进行真伪和价格鉴定,阿迪达斯(AIDAS)和耐克(NIKE)品牌服饰系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依法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