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饰厂老板连夜跑路 工人无奈报案讨薪
时间:2015-06-23 13:41:19  来源:长江网  共有条评论


   昨日,硚口区长风路一处工业园内,一家服装厂老板丢下厂房、设备“跑路”,70多名员工工资没有着落。工人们报警后,希望有关部门能介入协调处理,并已向劳动监察部门报案。

  这家私营服装工厂,名叫“靖政服饰”,以接单加工为主。

  记者现场看到,100多台缝纫机被闲置在厂房内,工人们扎堆商讨对策。

  员工王女士称,厂里包吃包住。平时老板虽偶有拖欠工资,但基本上延缓几日还能结清。前日过端午节,加上淡季准备放长假,晚上老板特意请员工们吃饭,还特意加了两个小菜,敬酒时老板特别谦恭地对他们每个人说:“对不起。”

  “我也想到,他会不辞而别,”该厂韩厂长说,昨日清晨,员工起床发现,老板的办公室门开着,里面的电脑主机、文件等已被搬空。拨打其电话,也无法接通。有员工称,凌晨2点多,看见老板和家人在清理东西。

  闻听老板跑路,众多供货商纷纷赶到工厂搬东西。为保护设备,双方险些酿成冲突。据韩厂长估算,老板欠70多名工人一个多月工资,约38万元,加上拖欠的场租3万多元及供应商的欠款,目前初步统计已超过120万元。

  一位承包该厂机修业务的李老板称,该厂老板张顺海是仙桃人,还欠他1万多元。

  事发后,工业园物业已对该厂停水、停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