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的全新标识公布
时间:2015-07-16 09:58:30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为纽约时装周推出全新标识和品牌宣传活动。CFDA和品牌策略及创新机构Redscout合作,为纽约时装周开发了全新标识.

  纽约市长Bill de Blasio是纽约时装周的最大支持者之一,于2月份宣布将拨款1500万美元支持纽约时尚行业。

  他说:“CFDA的新宣传活动将进一步稳固纽约时装周的全球影响力,时尚行业对纽约市的经济未来起到关键的作用,雇佣了18万名员工,每年缴税20亿美元,因而我们增加了2倍的投资对这个行业进行支持。”

  CFDA的CEO Steven Kolb这样说道:“此次的宣传活动将纽约时装周统一为一个整体,包括场地以及独立的秀,这些独立举办的秀占据整个女装季的三分之二,我们希望传达纽约时装周和时尚界紧密联系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