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合肥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5-07-22 09:46:19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共有条评论


   7月15日,安徽工程大学老领导马健率纺织服装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赴合肥走访校友,指导成立纺织服装学院合肥校友分会。纺织服装学院82级校友合肥蓝天巾被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兴贵,96级校友新华教育集团总裁张明等参加了校友会成立座谈会。

  马健向校友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肯定了纺织服装学院开办三十多年所取得的成就,尤其是培养了7000多名校友,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接着,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80周年校庆的筹备方案及开展的主要工作,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关注并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校友们深情地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对学校组织80周年校庆活动表示支持与赞同,对校领导抽空看望他们表示十分的感谢。最后大家共同推荐蔡兴贵为合肥校友分会会长,张明为校友分会秘书长,这也标志着纺织服装学院合肥校友分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