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白鲨·大恒杯” 棉纺创新技术新疆研讨会8月召开
时间:2015-07-21 09:45:2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8月16日~18日,由全国棉纺织科技信息中心与新疆纺织行业协会、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白鲨·大恒杯”2015棉纺创新技术新疆研讨会将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

  研讨会以“新机遇新挑战新发展”为主题。当前,国务院出台支持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政策以及新疆出台诸多利好政策,国内正掀起一股新疆“投资热”,新疆新增棉纺织及其他纺织项目层出不穷。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新疆纺锭规模急增,棉纺织产业或将集中转移新疆。对于新疆来说,除了一些大型的棉纺织企业能有足够的资金及技术生产开发高附加值纯棉高支纱外,还有很多新疆本土企业的主流品种仍是以中低支棉纱为主,如何使这些不同规模、不同产品定位的棉纺织企业在新经济形态下取得长足的发展,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所以此次研讨会,主办方特邀中国工程院、香港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棉纺110等专业纺织技术人士,新疆溢达、如意集团等国内知名纺织企业、纺机企业、专件器材企业的相关技术负责人,以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疆行改办等单位负责人,从行业政策导向、纺织两化融合发展、新型纺纱技术应用、工艺技术创新,以及产品质量、用工、节能管理等多方面进行创新思维互动与成功经验分享,在新型纺纱设备及关键器材的应用、更新改造及合理配置等几个方面共谋棉纺织企业的发展之道,为提高新疆棉纺企业市场竞争力提供新思路、新策略。

  此外,会议将组织代表集体参观新疆溢达纺织有限公司,现场感受和学习全球领先的纺织服装制造商在技术、设备、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理念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