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行业“十三五”规划正在制定 建立废旧循环体系
时间:2015-07-23 09:21:17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共有条评论


   《纺织行业“十三五”规划》正在制定过程中,并将建立废旧纺织品的循环再利用体系确定为“十三五”的发展重点。

  据上海证券报7月23日报道,建立废旧纺织品的循环再利用体系在纺织行业的“十二五”规划中已明确提出,但到目前为止,循环再利用还没有形成非常完善的体系。

  中国纺织联合会人士表示,在正在编写的‘十三五’规划中,这肯定会成为我们整个纺织界的一项重点。

  业内人士认为,“十三五”期间有望组织开展资源回收再利用的试点示范,培育龙头骨干企业,在政府规划指导下建立废旧纺织品再利用的园区和产业基地。相关措施将有助于废旧纺织品的循环再利用体系的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