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八师一四九团14万亩棉花测产 职工吃下定心丸
时间:2015-08-18 10:05:37  来源:新疆兴农网  共有条评论


   8月17日,第八师一四九团十四万亩棉花开始全面测产,各农业单位工作人员走进田间地头,耐心细致的选择长势正常、均匀的点,采取对角线取点,每块条田根据面积大小取3-5个点进行测产。

  据了解,此次测产各农业单位负责人为组长,带领各作业点技术人员对辖区内的棉田进行测产,要求在测产过程中本着“提高准确性、保证公正性”的宗旨,根据条田、品种和地块情况,做到样点取样要有代表性,避免盲目性和随意性,以此确保取样的代表性和数据的准确性,从而推进测产工作快速、准确、高质量完成。同时,把测产任务明确下达到个人,要求各测产小组严格按照测产要求,要本着公平、公证、公开的原则,采取测、量、查等多种方法,逐条田认真测出亩株数、亩铃数,认真计算出亩产量,测产完成后各小组还要及时准确完成数据整理、计算和汇总工作,确保数据准确,上报团农业公司,为今年三秋工作提供保障。

  目前,该团测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预计测产工作将在8月25日全面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