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5·中国新疆发展论坛”在乌鲁木齐开幕
时间:2015-08-18 14:56:25  来源:国际在线  共有条评论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社会科学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新疆发展论坛”18日在乌鲁木齐市开幕。

  本届论坛主题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疆的发展机遇和选择”,下设四个分议题:“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与周边国家的互联互通”、“民族区域自治:新疆稳定与发展的基石”、“非传统安全:挑战与合作”以及“丝绸之路的历史与文化传承”。

  在开幕式上,出席论坛的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崔玉英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的贺信,俞正声在贺信中指出: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新疆,是中国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是连接亚欧大陆重要的交通枢纽、商贸物流和文化科教中心,希望与会的中外人士深入探讨,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强不同文明交流互鉴,推动各国深化合作,促进世界和平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论坛为期两天,来自三十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近百名中外人士将在论坛上聚焦新疆、汇聚智慧、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