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二师二十九团全面展开15.5万亩棉花测产工作
时间:2015-08-21 09:38:10  来源:兵团网  共有条评论


   8月18日,在第二师二十九团十连棉田,该连技术员孙慧莉带着职工代表正在对棉花进行测产,这标志着该团15.5万亩棉花测产工作已全面展开。

  今年,二十九团经过科学管理,严抓播种质量和防风、防低温、防冰雹等措施及播后田管工作,目前15.5万亩棉花长势喜人,丰收在望。为了掌握全团棉花产量情况,为年终的结算兑现提供可靠的产量依据,各植棉单位组织由干部、职工代表参加的测产小组,全面展开测产工作,籽棉产量以连队、团场抽测和发生争议时专家测定相结合的方式确定。该团农业科要求各植棉单位条田承包户测产数量必须在单位公示,承包户对测产有异议的由单位进行复测,确保测产数据的准确可靠。

  目前,该团棉花测产工作正在各植棉单位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预计8月25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