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西省6批次服装纤维成分含量不合格
时间:2015-08-26 11:26:02  来源:中国质检网  共有条评论


   2015年第2季度,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抽查了西安、咸阳、宝鸡、汉中、铜川、商洛、渭南地区35生产企业的50批次服装产品,经检验,综合判定合格产品44批次。

  本次抽查依据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GB5296.4-2012《消费品使用说明纺织品服装》等相关标准,对服装的甲醛含量;pH值;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洗色牢度;面、里料纤维成分及含量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陕西容吉品牌服饰有限公司、商洛市斯迪服装有限公司、西安多邦制衣有限公司、铜川市泽澜服饰有限公司、铜川市义兴诚服装厂、咸阳凯丽皇服饰工贸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的6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服装产品的纤维成分含量项目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