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6-2017春夏新申亚麻面料流行趋势南京服装节发布
时间:2015-09-08 15:40:52  来源:新申亚麻  共有条评论


   “2016-2017春夏新申亚麻面料流行趋势暨‘归·隐’孙林亚麻专场发布”将于9月11日下午16:00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5号馆举办的第十七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江苏时尚创意周上发布。本次流行趋势发布是国内知名亚麻面料品牌-新申集团与亚麻服装设计师孙林再度牵手的发布秀。

  继2013年的大连,新申集团与服装设计师孙林联合发布“2014-2015春夏新申亚麻流行趋势发布,为麻纺织行业发布了第一场流行趋势后,2014年9月登上南京江苏时尚创意周,10月又在上海PH Value时尚第一汇发布,再度完美演绎了2015-2016春夏/秋冬亚麻流行趋势。

  2016-2017春夏新申亚麻面料流行趋势暨‘归·隐’孙林亚麻专场发布将在新申杯•2015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比活动中压轴出场。届时,所有现场嘉宾、设计师都能亲眼目睹飘逸的亚麻服饰,不仅承载着服装设计师对于服装的理解和诠释,更成为面料设计师关于着装潮流的主张和生活方式上的哲思。

  发布会名称:2016-2017春夏新申亚麻面料流行趋势暨‘归·隐’孙林亚麻专场发布

  发布主题:归•隐

  设计理念:精神的自由,民俗的融合。

  设计构思:鉴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眷顾和对当今流行时尚的理解而产生的碰撞。

  设计风格:质朴脱俗而又神秘高贵,浪漫奔放而又复古时尚。崇尚自然的绿色亚麻环保理念将中国元素年轻时尚化,将浪漫优雅的风格融为一体。

  独具匠心的亚麻面料设计,精湛的裁剪与构思,通过一款款时装来表达亚麻所代表的一种中式文化着装生活方式,将亚麻浪漫优雅的风格通过服装、模特融为一体,带给大家更加直观的感受。从优雅高贵的亚麻面料到超凡脱俗的时装设计,再到亚麻时尚流行趋势的指引,让我们共同期待“2016-2017春夏新申亚麻面料流行趋势暨‘归·隐’孙林亚麻专场发布”的成功发布,再度为亚麻时尚,亚麻内销市场、绿色时尚生活掀起新一轮的“亚麻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