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学期初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5-09-10 16:35:26  来源:青岛大学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9月5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学思楼二合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潘福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会议精神。他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校长范跃进在研讨会上所作的主题报告和其他校领导所作的专题报告,介绍了我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改革思路和工作要点。他要求学院各系就学科建设、人才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机制和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和学术创新、对接并服务青岛市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问题,集中精力进行调研、谋划和思考,并以崭新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促整改,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

  副院长陈建伟结合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会议精神,总结了2015春季学期学院教学工作情况,并围绕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将审核评估任务进行分解并落实到个人。此外,他对2015秋季学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潘福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严格践行“三严三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院教职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衡量自己,找出差距,立德树人,担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同时,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方法,以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为契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主动参与学院各项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进步。

  会后,学院又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行政人员全体会议,就学院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展做了通报,强调了工作纪律和要求,并对本学期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做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