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借京津冀协同发展东风 拓影视服饰及衍生品产业集群之路
时间:2015-09-23 09:36:42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9月19日,记者在河北容城举办的白洋淀(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暨纺织服装产业项目对接会上获悉,今年廊坊“5•18洽谈会”上签约落户容城的重量级产业项目“国际影视服饰及衍生品产业基地”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中。投资方搏实影业、搏实基金通过整合国际国内影视产业资源对接容城服装产业资源的做法,努力探究京津冀协同发展新路子新模式。

  近日,中办、国办联合发布了《关于在部分区域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总体方案》。文件指出,京津冀为首的八个区域须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实践,实现重点突破。而影视服饰及衍生品基地的建设,正是探寻影视产业与服装产业跨区域合作一种创新。它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契机,充分发挥国际国内影视文化产业与容城服装产业各自的优势,融合影视文化影响与资本力量,为传统服装行业增添影视文化新元素,推动传统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而转型升级服装产业又更好地促进影视服饰及衍生品产业的发展。

  据保定市政府相关人士获悉,影视服饰及衍生品基地的成功落地,得到了保定市委及市政府、容城县委及县政府的鼎力支持,有关领导多次表示,此项目的落地一方面极大促进了容城传统服装业的升级转型和结构调整;另一方面也非常符合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总体规划和目标;第三此项目不仅为中国的影视服饰及衍生品产业提供了引领性作用,还能够为中国的电影工业现代化做出贡献。

  从搏实资本投资者关系负责人彭尤女士处了解到,搏实影业是一家专注于影视产业链价值投资的公司,此项目是搏实影业单项规模最大的投资。

  据项目总负责人刘顺滨先生透露,首期资金已经就绪,运营团队核心成员分别具有资本运作、产业园开发运营、影视行业经营管理的深厚背景和资源。未来将同国际国内影视产业界知名公司合作,重点发展影视服饰设计制作、版权交易、后期效果制作、人才培养;衍生品的开发设计、品牌管理、生产销售以及会议展览、旅游观光、体验消费等业务,形成多条产业链,打造全球最大的影视服饰及衍生品的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