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20批次服装不合格 “宝姿”连衣裙上黑榜
时间:2015-09-25 12:49:43  来源:中国消费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武汉市工商局公布了对武汉市部分大型商场和超市销售的服装商品的抽检结果,宝姿、Felix Buhler、OREE、华斯度、V.E.DELURE、曼娅奴、简、时尚格调、五路财、伊侬戈、天天馨、卡宾奴、牧森马、SPORTS WEAR、威递傲、MEN`S PANTS、AMAZON、豪诗曼等18个标称品牌服装共20个批次不合格。

  抽检结果显示,主要不合格项目为耐水色牢度(撞色部分1沾色)、耐酸、碱汗渍色牢度(撞色部分1沾色),耐湿摩擦色牢度,纤维含量%和使用说明等,被综合判定为不合格。

  武汉市工商局已责令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商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