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兵团与广东合作推进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建设
时间:2015-10-12 11:37:40  来源:兵团日报  共有条评论


   10月11日,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与赴广东调研的兵团党委常委田建荣一行座谈,共同商讨进一步推进广东省对口支援兵团三师工作和兵团草湖200万锭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规划建设。

  朱小丹说,兵团草湖200万锭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是广东省产业援疆的重大项目,兵团为项目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经过双方共同努力,项目启动一年来成效显著。

  广东省将发扬 “三严三实” 工作作风,严格按照路线图、时间表和重要时间节点推进首期项目建设,

  抓紧推进印染项目环评审批工作,继续争取国家各部委的政策支持和政策性贷款支持,抓紧组织产业链下游企业入园,搞好劳动力和高技能人才培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田建荣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对广东省委、省政府给予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广东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口援疆工作,兵团广大干部职工深深体会到,广东对口援疆是科学援疆、真情援疆、持续援疆。田建荣向朱小丹介绍了草湖200万锭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规划和首期30万锭示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并表示兵团将努力发挥主体作用, 尽最大努力推动项目建设,力促对口援疆工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