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纺织服装产业投资说明会暨合作洽谈会举行
时间:2015-10-17 13:49:27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作为2015秋季纺博会的重要组成内容之一,新疆纺织服装产业投资说明会暨合作洽谈会,昨天下午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史大刚,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张蔚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文英,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锡安,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杨金纯,浙江省对口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挥长、新疆阿克苏地区地委副书记徐纪平,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马洪涛,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阮建尧,区委常委、副区长金晓明等出席。

  徐文英在致词中指出,纺织服装产业具有劳动力密集、集群式发展、产业链长、品牌优势明显等特点。新疆已初步形成了以棉纺和粘胶纤维为主导的产业体系,具有棉花资源、土地、能源等优势,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具有较好的基础。

  会上,徐纪平对浙江—阿克苏两地纺织服装产业的对接及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建设情况作了介绍。他说,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建设实施4年来,引进建成了22家纺织服装企业,已形成了60万锭和1000万米纺织产能,产业工人达8600余人。

  投资洽谈会上,新疆代表团与参会企业签订了9个纺织服装产业项目,签约金额达129.7亿元。项目涉及纱锭生产、成衣生产、功能性面料生产研发、服装服饰研发、园区建设等领域。

  会上,新疆各地州市还与参会企业围绕各地重点纺织产业发展进行互动交流,进一步增强了解,促进合作共赢,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