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成衣集团寻求各界否决纽约Rockland郡化学品法案
时间:2015-10-16 17:00:3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成衣及鞋类产业唿吁否决纽约罗克兰郡(Rockland County)拟实施的新化学品管理法案。

  一封给Rockland县行政长官Ed Day的公开信中,美国成衣暨鞋类协会(AAFA)与其他产业团体称,Local Law No.3法案「无毒玩具法案」试图规範儿童产品中重金属与化学品使用,这是「重复且抢先」其他法案的作法。

  上述协会与团体提到:「担心该法案的合法性是有道理的,因为“联邦危险物质法(FHSA)”及“消费商品安全法(CPSA)都是由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强制执行,通过这样的法案,是抢先于其他法案状态,也是其他法案的一部分」。

  包含青少年产品製造商协会及促销产品国际协会在内的贸易组织联盟,声称该措施将“不可能”达成的规範加诸于製造商与零售商身上,会造成负担。

  他们表示,联邦消费商品安全法及联邦危险物质法在Rockland郡提出的法案前就有了,而且重复立法在法律上是有问题的,因为国家与地方都禁止当地有关有害物质的使用。

  产业团体唿吁否决该法案,并表示新法案所包含的内容,对任何一家企业来说都难以遵守,因为其所禁用的,是产品裡无法被消除且对健康无害的自然生成元素。

  「这案子中,我们已提出了难以抵挡的事实,Rockland郡须立即採取行动。我们代表所有成员,极力主张Rockland郡以书面形式表达不会执行Local Law No.3法案,直到Albany郡的诉讼案解决后,当地法律才能针对儿童产品使用的特定化学品进行规範」,他们作出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