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H&M未实现对劳工的安全承诺
时间:2015-10-16 16:59:4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自从孟国发生拉纳广场大楼(Rana Plaza building)倒塌事件后,瑞典时装零售商H&M与200个欧洲品牌曾承诺改善孟国成衣厂的工安条件,但H&M却迟迟未对其供应商的厂房结构与消防安全订定评估与规範。

  H&M在孟国有229家供应商,其中被评为白金或黄金的56家是H&M最佳合作伙伴与首选供应商,H&M有百分之60产品来自这些厂商,而这56家供应商中,具Accord CAPS有36家,具工安联盟CAPS有17家,完全不具CAPS有3家。〈备註:CAPs(Corrective Action Plans)纠正行动方案〉

  H&M对于这些关係密切的供应商,却迟迟未能对渠等厂房实施相关安全规範来确保劳工安全;H&M坦承造成进度迟缓之塬因在于当地防火门和洒水装置等设备输入困难以及专业知识缺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