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绍兴柯桥彩虹庄印染厂发生火灾 黑烟滚滚
时间:2015-10-16 15:11:17  来源:染料圈  共有条评论


   绍兴滨海兴滨路与滨中路交叉口旺角彩虹庄印染仓库起火,已调派越城中队、高新中队、战保中队、袍江中队、柯桥中队、滨海中队14辆车前往处置。

  绍兴柯桥彩虹庄印染厂发生火灾黑烟滚滚

  关于彩虹庄

  浙江彩虹庄(集团)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绍兴县柯桥,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档针织织造,染整,印花及服装开发的生产,经营型企业,同时也是国家“时装面料印花产品开发基地”。企业下设浙江彩虹庄印染有限公司,绍兴彩虹庄针纺有限公司和彩虹庄服装厂。

  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生产开发技术领先,中高档产品定位,内外贸并举,系发展方向明确,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的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现代化生产,经营型企业集团。业务专门从事棉,棉氨,粘胶,涤,涤氨,尼龙,莫代尔,天丝,竹纤维,大豆纤维等面料的针织,染整,印花,丝光,制衣的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连续16次入围“中国流行面料”;3次荣货“国家纺织品开发贡献奖”;2003年被授予“中国著名品牌”;2005年被评为“中国行业色彩应用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