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纤维检验局赴新疆督查新年度棉花质量监管工作
时间:2015-10-27 15:51:18  来源:中国纤检局  共有条评论


   近期,中纤局组成2个督查组,分别由张克才局长、徐水波副局长带队,赴新疆督查新年度棉花质量监管工作。

  督查组深入工作一线,督查调研范围覆盖南疆喀什、图木舒克、阿拉尔、阿克苏、巴州,北疆伊犁、奎屯、塔城、石河子、昌吉、五家渠,东疆乌鲁木齐、吐鲁番等地,实地检查走访了16家棉花加工企业,掌握新疆各地棉花收购加工进度,了解加工企业的公检需求,为部署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系统检查了14家仪器化公检实验室和24家监管仓库入库公检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细致排查工作疏漏,现场研究解决实际困难,指导承检机构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强化人员调度管理,切实保证检验时效,全面提升工作质量。督查组还对目前反映的新疆早期棉花总体质量下降等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下一步,中纤局将对调研掌握的情况进行归总和深入分析,研究提出针对性的措施和有关建议,向上级领导和有关单位汇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