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百余汉派服装企业家进高校“充电”谋求发展
时间:2015-11-03 09:56:23  来源:楚天金报  共有条评论


   上周末,100多位企业家走进武汉纺织大学充电取经,共同谋求汉派服装突围发展之路。

  湖北省服装商会秘书长周进说,汉派服装首先缺品牌,本地设计人才留不住、产业链配备不齐等诸多因素导致汉派服装在市场上竞争力不强。她还提到,以“单款走量”的汉派服装在“多款少量”的电商市场里显得“水土不服”,由于缺少专门运营团队,再加上沉重的成本压力,让汉派服装企业步履维艰。如何实现汉派服装逆势起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据统计,当日走进武汉纺织大学的汉派服装企业家达160余人,他们通过培训班的形式,聆听服装纺织等领域专家教授授课,了解服装产业最新前沿信息,抱团取暖共同谋求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