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市服装行业培训学校获 “2015全国纺织人才建设单位表彰奖”
时间:2015-11-04 09:53:3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2015中国纺织人才工作大会在浙江宁波成功举行。众多纺织机构,全国纺织院校、科研机构、知名纺织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出席本次大会。

  为树典型、立标杆、促发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现场对数十家在全面贯彻落实《建设纺织强国纲要(2011-2020)》人才强国精神,大力推进纺织行业“知识更新工程”等人才建设培训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香港服装学院院长、深圳市服装行业培训学校校长周世康荣获“2015全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先进个人”称号,深圳市服装行业培训学校荣获“2015全国纺织人才建设单位表彰奖”。

  周世康表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市场经济飞速发展,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培养必将成为经济增长的活力与引擎。他们才是创新的动力,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才能推动纺织服装从传统制造业向现代制造业升级转型。因此,坚持优先发展教育,重点发展职业教育是我们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香港服装学院作为实战派的服装连锁院校,将切实深入贯彻党和国家提出的人才强国战略,围绕纺织“十三五”规划的实施以及“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加大创新创业人才、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力度,全面提高服装人才培养质量,与业界众多同仁齐心协力,为推动中国服装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不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