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奎屯市开展棉花秩序专项检查
时间:2015-11-16 10:35:29  来源:郑州棉花交易市场  共有条评论


   11月10日,为进一步提升棉花质量,规范棉花市场秩序,切实保障广大棉农的根本利益,奎屯市开展为期两天的棉花秩序专项检查。

  奎屯市发改委、奎屯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奎屯市国税局等相关部门的执法人员,对该市22家棉花加工企业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加工企业各种证件是否齐全、是否存在未及时向棉农兑付籽棉收购款、是否存在籽棉收购量与收购票据数量不符、代收点是否代加工、消防设施是否完备和正常使用、消防措施是否到位等问题。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部分企业存在安全隐患,消防设施不到位等问题。执法部门当场责令其限期整改。并要求各企业重视安全生产,有效的维护棉花加工企业及广大棉农的利益。

  执法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企业棉花收购行为,提高企业对计量作弊的认识和防范,确保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