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且末发放2015年良种补贴款500余万
时间:2015-11-16 10:36:59  来源:新疆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且末11月15日讯:这几天,在且末县阔什萨特玛乡,工作人员正忙着为705户农民发放良种补贴金总计100余万元,此次款项按照种玉米每亩补贴10元,种棉花和小麦每亩补助15元的标准来进行发放。

  且末县农业局高级农艺师王永红说:“2015年主要是补贴小麦玉米棉花三种农作物,我们良种覆盖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五以上,州财政给我们拨了505.98万元的补助资金,实际兑付发放了504.62万元,惠及全县16个乡镇场9910户农户。”

  良种补贴是国家一系列惠农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且末县严格按照“全面覆盖、整体推进、因地制宜、补贴农民”的思路和“品种择优、公开推介、农民自愿”的原则,采取“公开推介良种、农民自愿购种、落实种植面积、补贴资金直接发放”的补贴方式,确保惠民补贴资金安全、及时、足额发放。该项惠农政策的顺利实施,为且末县优化良种布局,加快良种推广步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