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沈永芳会长与深职学子畅谈时尚梦想
时间:2015-11-17 11:18:07  来源: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  共有条评论


   11月11日下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仙洞校区德业楼306教室人头攒动,一场生动的“服装梦,校园行——深圳服装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讲座在这里举行,主讲人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女士向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们分享了深圳服装产业3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剖析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并为即将踏出校园的学子们的职业发展提出建议。在聘任仪式上,沈永芳会长被正式聘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设计之都·创意研发中心专家顾问,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周利群为她颁发了聘书。

周利群院长为沈永芳会长颁发聘书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讲述深圳服装发展历程

  讲座上,沈永芳会长结合自身几十年的从业经历,讲述了深圳服装品牌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并通过“数量竞争”、“品牌竞争”、“创意竞争”三个阶段的特征剖析了深圳服装业的发展规律,从天时、地利、人和等方面总结了深圳服装产业取得成功的先进经验。同时,她也结合网络电商、创意设计、文化跨界等新时代的一些热门话题对服装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

  最后,她指出青年服装人是服装行业的未来,勉励所有年轻的服装学子踏实学习、勤奋实践,为成为有行业素养、能创造未来的新一代而努力奋斗。

  现场互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沈永芳会长展开交流,沈会长以自身的发展经历为例,积极为大家答疑解惑,令现场学子深受鼓舞,讲座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