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奔彪等六家服装企业荣获“北京优质产品”称号
时间:2015-11-16 16:12:55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常务理事扩大会在京举行。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都市处处长孙学军,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吴立,以及北京地区服装行业企业家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上,吴立说:“伴随着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当前服装行业面临全新的挑战。从国家层面看,经济新常态以及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快速融合,为服装纺织行业的转型再造提出了新目标;从首都层面看,北京面临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以及首都功能新定位的调整,城市功能布局服装纺织加工外移,疏解成主旋律;从北京服装行业层面看,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正在积极响应政府职能调整,逐步与政府主管机关脱离行政管理关系,实现完全市场化的社团组织形态。”

  陈大鹏表示,消费变革已经成为影响服装产业发展的重要因素。面对当前的市场环境,服装企业不仅要重视创新,更要具有创新能力。同时,企业还应注重产品品质,遵循市场规则,以务实的态度开拓商业发展之路。

  消费变革激发企业转型发展,面对当前消费市场以及服装消费趋势,传统服装企业应该如何突破现实困境,寻找到互联网时代发展的新路径?王耀从数据分析的角度解读了中国的消费市场。他强调:“如今,单纯依靠商品和服务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消费者需要通过创造惊喜和体验留下美好的消费回忆。感觉、体验和口碑将成为未来的消费三部曲。服装企业需要从产品、营销等多方面进行创新,以满足当前消费需求的变化。”

  会上,北京白领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苗鸿冰、北京纺织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贠天祥、北京派克兰帝有限责任公司CEO罗建凡、互联网资深专家季旭还围绕“开放融合、商业共生”的主题展开讨论,共谋传统服装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发展之路。

  此外,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2015年三季度还组织开展了北京地区女装、童装、羽绒服装系列产品质量推优活动,旨在贯彻国家纺织品服装质量标准,促进服装企业产品质量水平进一步提高,推动北京时装之都建设,提升自主服装品牌的实物质量和产品知名度。本次会议公布了“2015年北京女装、童装、羽绒服装优质产品”评选结果并对北京奔彪服装有限公司等六家获奖企业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委托质检部门分别对企业报验的女装、童装、羽绒服装样衣进行优等品实物质量检验。依据协会推优活动检验标准,30件参检样衣的实物质量达到优等品标准,童装产品优等品率达100%,本次产品质量推优活动综合优等品率为75%。

  2015年度北京优质产品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奔彪服装有限公司“新思路”女风衣

  北京市宗洋制衣集团“宗洋”女上衣

  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水孩儿”连衣裙童装

  北京派克兰帝有限责任公司“派克兰帝”男童衬衫

  北京杰奥制衣有限公司“杰奥”羽绒服

  东尚服装股份有限公司“米尚”女装羽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