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H&M积极推动中国服装纺织行业水资源可持续发展
时间:2015-11-18 11:30: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共有条评论


   H&M首次联合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于“2015中国水博览会”期间共同主办“中国服装纺织行业供应链资源创新”论坛。来自政府部门、纺织行业协会、市政水处理设施管理部门、金融机构、非政府组织等在内的各界代表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技术与长效管理机制,推动服装纺织行业这一“用水排水大户”的可持续发展,缓解中国面临的水资源挑战。

  H&M全球可持续发展经理Anna Palmqvist表示,由于气候变化和水资源需求的上升,中国水资源现象日趋严峻。为此,H&M将水资源管理的视角延伸至整个供应链,从棉花种植、产品设计、布料加工,到产品运输、销售和使用,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贯彻责任用水的理念。Anna Palmqvist说:“我们相信,通过携手整个纺织品行业共同努力改善水资源管理方式,我们将能持续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和人民生活创造福祉。”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H&M与WWF正在常州高新区纺织工业园开展国内第一个工业园区水管理创新试点项目,通过对纺织品生产进行水循环利用以及升级清洁技术,提高工业园区的水资源管理水平。此外,H&M还与禾众基金会开展“印染企业创佳项目(Better Mill Initiative)”,帮助中国的30多家纺织品印刷厂和印染厂降低耗水量及污水排放,提高生产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