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5中国国际时尚创意论坛即将登临沪上
时间:2015-11-24 10:59:14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12月5-6日,将有一场重量级的国际交流活动——2015中国国际时尚创意论坛登陆上海。本年度时尚创意论坛的主题为“色彩·跨界联动”,届时来自法国、意大利、日本、中国等众多专家将围绕这一主题发表演讲,并与国内外嘉宾展开互动交流。

  据了解,演讲嘉宾中不仅有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宋建明、清华美院副教授张宝华、中国流行色协会色彩总监招霞等国内色彩界的权威,也有意大利制造学院院长Simone Callegari、日本的资深商品MD专家北岡峰幸、中国台湾的利诚国际创始人伍大忠、法国的CC上海合伙人Louis Houdart、意大利设计师Laura March等海外专家。

  重量级的嘉宾将要与大家分享的内容更加引人入胜。既有充满文艺范的“追忆似水年华——普鲁斯特有效色彩学”,也有富有哲理的“成色与诚色”,爱美人士的关注点想必会是“时尚的演绎变化”和“室内色彩趋势”,企业设计师们一定很想知道“色彩趋势在服装设计中的运用”和“时装界最大的秘密——如何结合当季流行色说故事”,学术控们不能错过的是宋建明阐述的“色彩设计与营造管理”以及张宝华带来的“流动的传统——传统文化艺术与现代纺织设计转化”。

  色彩是本届论坛关注的焦点,主办方中国流行色协会是我国唯一的色彩学科专业学会,1982年在中国科协指导下成立,迄今已有超过三十年历史。据中国流行色协会介绍,色彩在国际上是一门非常高端的学科,发达国家开展色彩的学术及应用研究已有数百年历史,我国在中国流行色协会成立后,逐步接触国际色彩界,加强色彩学术研究与研发应用,如今已拥有自己的色彩体系,并面向世界发布色彩趋势和参与国际流行色报告制定,无论是理论还是实践,中国色彩界已经拥有与国际比肩的水准。

  上海美特斯邦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次2015中国国际时尚创意论坛,其董事长周成建同时也是中国流行色协会副会长。作为中国流行色协会的核心成员,美特斯邦威从企业初创时期就非常具有国际眼光和超前的时尚意识,重视产品设计与趋势、色彩研发,培养了一支含有法国、意大利、香港知名设计师的团队,每年的新款设计超过3000种,并因此迅速成长为国内时尚产业的领军品牌,通过MTEE、有范等众多成功的设计案例和运营模式,引领潮流

  由中国流行色协会与上海美特斯邦威股份有限公司联袂举办的本次中国国际时尚创意论坛,以色彩为纽带,时尚为目标,跨界为方法,相信将会给海内外嘉宾带来不一样的创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