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总工会成立
时间:2015-11-25 10:40:15  来源:新疆人民政府  共有条评论


   11月19日,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总工会成立,召开了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其中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主任各1名。

  阿克苏地委委员、纪检委书记刘艳东出席成立大会并指出,纺织工业城(开发区)成立总工会,在全地区尚属首家,走在了所有开发区的前列,开创了地区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希望开发区总工会今后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切实做好服务职工群众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大扶贫帮困工作力度,不断引导职工争做民族团结的忠实维护者,经济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和依法治疆的忠实实践者,为实现地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据悉,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成立5年来,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投资环境日趋优化,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目前,开发区累计入驻工业企业150余家,产业工人近万人。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总工会的成立,标志着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在职工维权工作、深化民主管理、加大职工维权力度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全面推进“六有”工会建设、农民工入会和服务工作,突出纺织服装产业工会建设,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促进阿克苏地区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阿克苏地区政协工委副主任、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蒋辉及纺织工业城各企业代表参加成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