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市纺织服装检测员岗位技能竞赛开赛
时间:2015-11-26 10:44:48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测试织物PH值、试验色牢度、测定密度……昨日下午,石狮市第五届产业职工技能大赛——纺织服装检测员岗位技能竞赛在中纺协检验(泉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火热开赛。来自全市不同企业近30名纺织服装检测员现场展开技术比武。

  现场,参赛检测员们同台竞技,进行逐根拆纱、细心剪碎织物、精准测试机织物密度等试验操作,比细心比经验,场面极为精彩。据悉,此次活动由石狮市总工会、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灵秀镇总工会、中纺协检验(泉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比赛共设置断裂强力(条样法)飞纱备样、色牢度试验评级、织物PH值测试备样、机织物密度测定四个项目,均为纺织服装检测员们日常工作内容,以此促进纺织服装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职工职业技能水平。

  经过紧张激烈的四项检测操作比拼,来自浪子服装有限公司的陈招勋以精准、快速的操作技能拔得头筹,成为纺织服装“全能检测员”。比赛也评选出二、三等奖和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