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服学子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5-12-04 11:55:56  来源:北京服装学院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教育部和工信部联合主办的“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我校派出电子信息工程及自动化专业12名学生组成4支队伍参与角逐。获北京市二等奖1项,北京市三等奖2项,参赛鼓励奖1项。根据历届大赛我校的突出表现,北京市教委还向我校颁发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北京赛区)优秀组织学校奖。

  我校参赛工作由信息工程学院牵头,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具体负责组织培训工作,刘昊、孟庆昌、马浩、高静欣、党自恒、范秀娟等六位老师任指导教师。教务处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信息工程学院的12名参赛学生经过校级竞赛选拔、集中培训和专题训练脱颖而出。比赛期间,他们日夜奋战在实验室里,进行了四天三夜的半封闭竞赛,完成了选定题目的参赛作品,并撰写了设计报告。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承办,瑞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竞赛始于1994年,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12届。本届竞赛全国共有1097所高校13063支队伍39189名学生报名参加,在规模上达历届之最。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的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