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组团赴欧洲考察
时间:2015-12-07 11:26:37  来源:云南低碳经济网  共有条评论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组织的赴欧洲考察团,于2015年12月3日抵达意大利,正式开始对欧洲为期14天的商务访问。

  本次赴欧考察团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兼秘书长赵凯带队,将赴意大利、法国、比利时、德国等地考察欧洲废旧纺织品回收及综合利用情况,期间会与当地有关组织、机构、企业等就废旧纺织品领域相关政策法规、制度等进行探讨交流,考察了解欧洲在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领域的技术开发应用和产品市场现状等情况,以期达到促进国内外企业互动与合作、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目的。

  赴欧考察团第一站即为以纺织品驰名世界的佛罗伦萨,意大利CORMATEX公司邀请考察团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总裁Querci先生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的各种机械设备在废旧纺织品领域的应用,展示了公司生产的机械设备在利用废旧纺织品、废旧轮胎、废纸等各种废弃物生产再生床垫、内外墙建筑材料、汽车内饰填充物、天花板等再生产品方面的优势。参团企业家向意方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各项技术及产品,并与Querci先生深入交流了在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产业领域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