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铁路共开行111列棉农工专列 运送28.3万人
时间:2015-12-10 18:15:19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8日13时30分,由阿克苏开往重庆的3198次列车满载着2251名棉农工缓缓驶出阿克苏火车站,至此,新疆铁路今冬返程棉农工运输工作顺利结束。

  新疆作为我国重要棉花生产基地,棉农工的返乡运输是乌鲁木齐铁路局冬运工作的重中之重,随着天气转冷,能够早一天平安返乡是棉农工最大的心愿,新疆铁路部门在客流密集情况下,确保拾花工“高高兴兴入疆,平平安安返乡”。

  据悉,每年11月是棉农返乡的高峰期,为确保棉农工安全顺利出行,新疆铁路部门通过办理团体票、增设售票窗口、配备专人引导等方式,为棉农工创造便利的购票条件。各车站在进站口安排专人引导棉农工有序进站,确保运输安全有序。

  2015年11月至今,新疆铁路部门共增开疆内各车站前往郑州、成都、北京、西安、重庆等方向列车111列,共输送返乡棉农工28.3万人。